大张伟戳穿张柏芝,[卫星电视接收器调试]百元迷你卫星接收器今已“失灵”

  网上疯传不实消息一度导致热销

  不久前,一则“国内个人卫星电视接收在10月份有新试行条例,个人可安装卫星电视天线”的消息在国内众多论坛、博客上疯传。而从6月初开始,上海二手电子市场集散地虬江路上迷你卫星电视接收器也卖疯了,“只需要一百多大张伟戳穿张柏芝 元买回家,稍作调试,就可以在家中接收观看包括凤凰卫视、东森、T大张伟戳穿张柏芝VB等多个境外频道的节目”。然而从7月1日开始,这类卫星电视接收器却失效了,不能再收到任何节目。虬江路上每天都有人抱着先前买的百元“小耳朵”要求退货。

  老帖子被翻新

  疑似炒作卖“锅”

  对于上述关于“个人可安装卫星电视”消息,记者在谷歌中搜索到了6万多条结果。该消息称:“如果国内再不开放,世界卫星条约将取消中国的直播权。国内租用的卫星在10月份再不开放,世界卫星组织将取消中国的卫星电视直播权。”不过,在深圳从事卫星电视行业多年的石先生对记者表示,他并没有听说过所谓的“世界卫星条约”、“世界卫星组织”大张伟戳穿张柏芝

  此外,该消息中还引用了本市某媒体的一段报道,称国家相关部门将启动卫星电视产业链,并修改《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以下简称129号令)。然而,该篇报道实际发表时间为2006年,而在2006年初,国家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确实在某次讲话中提到了“抓紧修订《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

  7月8日,记者向国家广电总局法规司法制处询问相关说法,后者则表示目前129号令并没有修订稿出台。上海市文广局行政事务受理中心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目前本市仍然严格按照该项条例执行。”个人用户未经批准擅自安装卫星电视接收天线,仍然会遭到没收设备、罚款等处理。

  记者大张伟戳穿张柏芝调查后发现,经过“拼贴”的该消息见诸于互联网上最早时间为2008年10月,只是从5月份开始,在国内众多论坛、博客上被疯狂转载。而此后,虬江路开始出现大量一百多元的迷你卫星电视接收器。

  装卫星今年免费看纯属忽悠

  对于卫星电视接收器失效,石先生告诉记者,其原因是卫星电视平台运营商天浪卫视6月30日已经停播。而此前相当一段时间内,原本加密运行的天浪卫视突然解密,使得其提供的多个境外频道节目可以免费收看,国内一些生产卫星电视设备的小厂便大量生产可以收看天浪卫视的接收设备。

  据了解,目前更为流行的卫星电视接收器是DM500,大张伟戳穿张柏芝是各地卫星电视销售商破解正版卡后,通过宽带向用户传大张伟戳穿张柏芝输盗版加密卡信息,但这仍然是盗版行为。

  “据我了解,现在很多卫星电视平台运营商都在对加密技术进行升级,明年通过DM500也有可能不再收到任何节目,”石先生表示,“而且目前个人用户擅自安装和收看都是不合法的,那些所谓今年免费收看,明年付年费后仍然可以看的说法完全就是忽悠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